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公路养护人在行动

消除路面病害保障假期出行

发布日期:2021-01-08 17:11信息来源:字号:【
 


公路养护人员填补公路坑槽。

本报讯(记者李伟通讯员杨小勤)

  切割、修边、清理杂物、填补坑槽、消除路面病害……2021年元旦的清晨,南县公路人兵分两路,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奋战在X003、G353、南华大桥和兴盛立交桥,对出现坑槽的部分路面进行修补。
  为保障元旦期间的行车安全,南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节前就对全县辖区内所有公路桥梁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将所有隐患登记造册。对于有安全隐患的路段,逐一修补清零。元旦节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公路巡查,做到哪里出现病害、影响交通安全,哪里就有公路人上阵。
  据不完全统计,元旦这天,南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养护人员共填补坑槽428平方米,38公里道路的通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消除路面病害保障假期出行

1413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