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通行动

省公路管理局党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9-08-16 10:18信息来源:省公路管理局字号:【
 

814日,省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审议了《湖南省公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检视问题整改清单(送审稿)》。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各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认真讨论研究了《湖南省公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检视问题整改清单(送审稿)》,对局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按照省委、省厅专项整治“关键在专,要害在治”的安排部署要求,局党委结合公路工作实际,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小切口、实措施、求实效为原则,紧紧围绕专项整治工作8个方面突出问题,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制定整治分项方案及整体方案。在开展多轮意见建议征集及局党委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反思基础上,形成了16项检视问题整改清单,并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来源:省公路管理局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