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通行动

省水运管理局主题教育8个调研成果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05 15:29信息来源:省水运管理局字号:【
 

82日下午,省水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到会指导。省水运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斌主持会议并通报局领导班子调研总体情况。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分别交流了各自牵头负责的课题调研情况。此次调研针对湖南水运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确定了8个调研主题。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先后到岳阳、常德、益阳、湘潭、娄底等市州,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谈心谈话等形式,围绕水运安全监管、水运污染防治及绿色发展、水路运输结构调整、干线航道管理等具体问题展开专题调研,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为更好地推动湖南水运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肖文伟指出,省水运管理局党委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组织。一是调研选题紧扣大局,紧联实际,比较务实。二是领导带头,多方联动,找准了问题。三是建议条理清晰,对策措施有针对性、实效性。他要求,下阶段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统筹推进,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

来源:省水运管理局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水运管理局主题教育8个调研成果服务高质量发展

946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