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安全应急>安全管理
索引号 430S00/2021-03001206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公开日期 2021-04-08 16: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湖南公布2月份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8 16:10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近日,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依据湖南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危货监管平台)20212月份考核统计数据,对全省危货运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等级排名。

本月度全省纳入考核企业296家,其中A级企业271家,B级企业22家,C级企业3家,D级企业0家。2月份全省均达标率为98.06%,达标率排名前三的市州为常德市(99.82%)、张家界市(99.74%)、湘潭市(99.05%),排名后三位的市州为株洲市(97.39%)、娄底市(97.34%)、湘西州(93.25%)

本次考核对达标率排名前三的市州和月度等级为A的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对等级或降级为CD的企业进行通报批评。对等级或降级为CD的企业,县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应对该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限本月度整改,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应暂停该企业本月度新增车辆、更新车辆及变更或扩大经营范围等相关业务;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应依法予以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