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构职能>厅领导>周自荣>领导动态
索引号 430S00/2020-001684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省交通医院
公开日期 2020-01-07 15: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厅人事处党支部到交通医院开展“讲党课 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0-01-07 15:58
信息来源:省交通医院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作用,13日,厅人事处到省交通医院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厅副巡视员周自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

周自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主题,给厅人事处和省交通医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青春永驻,永葆先进性;铭记历史,坚定毅力;开辟未来,不断创新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要求从坚持和强化党的领导,强化思想理论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监督管理,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五个方面担当基层组织使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还结合医疗工作实际和组织人事工作的实际从坚定信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四个方面去践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