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2020-755114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财务处
公开日期 2020-06-11 15: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省交通运输厅调度取消省界收费站近期重点工作

 61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组织召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后续工程建设、联网收费管理、收费政策实施以及ETC客服运营等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初步研究了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政策补偿方案。

陈石祥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联网收费运营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系统,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提高公众满意度。一是按照交通运输部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总结,讲好交通故事,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二是全力完善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续工程建设工作,实事求是做好工程变更,确保ETC门架、收费车道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三是继续做好ETC发行工作,畅通发行渠道,激活发行网点,为社会公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免费安装服务。四是加快推进客户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必要投入,进一步提高投诉接通率、处理办结率、处理及时率等关键指标,提升社会满意度。五是加快完成全省差异化收费试点运行情况评估,研究探讨新收费模式下的差异化收费政策执行方式。六是加强与交通运输部和周边省份的衔接沟通,科学合理制定我省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补偿方案。

厅财务处、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以及相关的技术咨询单位参加会议。

省交通运输厅调度取消省界收费站近期重点工作

1229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