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造价站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十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1 08:24
信息来源:厅造价站
字号:【

1126日,厅造价站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十次专题学习,学习由站支部书记刘银生主持,站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服务行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刘银生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站支部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把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在推进工作上落实落地,凝心聚力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