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永州开通95128约车热线 24小时提供电话约车服务

发布日期:2023-01-17 17:51
信息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月12日上午,永州市“情暖老人·便利出行”95128全国官方统一出租车约车电话开通仪式举行。

“95128”是交通运输部推广的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推广应用的全国统一巡游出租汽车电召服务号码,也是永州市积极打造智慧城市和实现民生交通的社会公益性惠民项目。“95128”出租车约车电话热线开通后,将24小时向市民提供电话约车服务,乘客可通过拨打“95128”约车电话告知客服人员乘车时间、出发地、目的地,服务平台将及时发布乘车信息,出租车会上门将约车乘客接送至目的地,实现一对一接送。

活动现场,2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集体宣誓,将积极主动宣传推广“95128”平台,严格遵守“95128”运行规则,始终以“关爱老人、助人为乐”为志愿宗旨,以“诚信经营、服务社会”为志愿精神,规范经营行为,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服务。

下一步,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推动“95128”出租车约车电话的应用推广,加强对服务平台管理,为广大市民营造高效便利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