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岳阳“门对门”“点对点”接送湖北乡亲

发布日期:2020-03-30 15:37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3261630分,2辆载有65名湖北外出人员的大巴车,陆续驶入岳阳汽车东站。在车站工作人员组织下,旅客有序测体温后,从绿色通道随即步入高铁岳阳东站乘车外出。

湖南湖北,守望相助。岳阳作为湘北门户,是湖北外出务工人员乘车的首选中转地。帮助湖北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科学统筹,帮助湖北人民复工复产,给出了温暖回应。

319日,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作为专业道路运输的龙头企业,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部署下,共投入客运车辆52台,座位1520个,涉及湖北10个地级市和县,用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服务和门对门巡游接送等方式,运送湖北复工复产人员从岳阳中转。

岳阳汽车东站是中转的前沿主阵地,从湖北来此的旅客络绎不绝。神驰集团站务分公司岳阳汽车东站站长许国斌告诉记者,车站开通了大巴和快运等客运车辆,满足旅客出行的不同需求。车站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常态化为车辆做消毒、安全维护,同时旅客开辟了绿色通道,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据许国斌介绍,从湖北过岳阳东站的班次一天达到40多个,近1200人次,岳阳东站发至湖北的班次有30个,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