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 陈飞看望慰问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干部职工(图)

发布日期:2022-02-08 22:01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2月7日是虎年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副省长陈飞来到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及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飞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的安排部署,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飞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和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人民群众在交通运输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四好”理念作为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到交通运输各领域、全过程,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重点水运工程等交通运输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同时,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为服务我省稳增长、扩内需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