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21-05-28 10:43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525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蒋锋充分肯定了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成绩。他指出,2020年全厅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坚持高位推动,形成了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牵头处室主要抓的工作格局;坚持直面代表委员有效沟通,得到了代表委员的高度评价;坚持注重质量,办理效果更为明显,解决了一批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升了交通运输工作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蒋锋要求,必须要圆满完成今年建议提案办理任务,实现“三保”目标,确保员见面率、办结率、满意率达100%,确保继续保持建议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确保顺利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蒋锋强调,办理建议提案要提高认识打好主动仗,认真履行政府部门法定责任,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担当,彰显有担当的部门、负责任的行业形象。要把准时间节点,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办理任务,高质量办好厅领导领办件,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局面;要坚持用心用情办理,以代表委员满意为核心,做到用心办、见面办、依法办、务实办、协同办、挂账办;要把建议提案办理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途径,通过触类旁通举一反三,实现点有突破、线有扩展、面有提升,促进交通运输服务管理持续进步,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