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

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35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08-09 16:16
信息来源:
字号:【

  湘交提案复〔201960          

 

钟莉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高武深高速公路炎陵至汝城段限速标准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炎陵至汝城高速公路起于炎陵县城西的分路口,止于湖南和广东两省交界处的江屋北,与广东省粤湘高速公路仁化至翁源高速公路相接,项目全长151.07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于20104月开工,201312月建成通车。 受沿线复杂地质条件和经济效益等多因素控制,经多部门和专家论证,该项目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目前,该高速限速标准取设计速度。

随着我省经济社会不断发展,人民群众出行日趋频繁,出行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出行需要,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在2018年完成龙永、永吉高速公路限速标准调整的基础上,我厅于2018108日组织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启动了炎汝高速限速标准调整工作。目前,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炎汝高速的限速标准调整交通工程论证,我厅已进行审查,编制单位正在对论证报告修改完善。我厅将继续督促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加快炎汝高速的限速标准调整相关工作,并及时与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沟通、衔接,如相关部门均认为限速标准调整方案可行,将报省政府审定,力争今年完成该高速公路限速标准调整工作。

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