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运管专题>学习党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学习动态

以党建促诚信 首批26家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党建翼联成员单位授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08:42 【字体大小:

625日,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党支部在长沙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为首批26家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党建翼联成员单位授牌,46名党员被确定为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党建翼联党员示范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以党建促诚信,以诚信促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26家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党建翼联单位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示范岗代表参加。现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上党课,并参观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通过党建活动促进行业的诚信发展。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新宇表示,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党建翼联,是全国第一个省级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党建翼联共建活动平台。下一步,全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要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持续开展党员联学、活动联办、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的共建活动,既要充分发挥党建翼联在诚信建设中的平台作用,又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在诚信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还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诚信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以党建促诚信,以诚信促发展,切实促进我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建设,助力我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诚信建设工作。今年3月,2021湖南省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也是该活动的延续,省交通运输工会、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还启动了为期三年的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建活动615日,2021年全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企业创建与表彰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