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运管专题>学习党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学习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省运管局“党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09:11 【字体大小:

  4月26日至28日,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2021年党支部(总支)书记及委员党史党务知识培训班在浏阳市委党校开班,局系统3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志诚和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蓉全程出席,局系统3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

  本期培训班是在基层党组织架构重新设置,党支部(总支)委员换届选举的基础上进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学习浏阳市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局系统党支部(总支)书记及委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培训期间,浏阳市委党校的专家分别以《从百年风华中感悟初心使命》《安源路况工人运动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为题,给参加培训的学员带来了党史学习、党务知识的视听盛宴。

  “一幅幅苦难的矿工雕塑、一组组战争伤亡数据、一张张革命先烈的照片,让我们仿佛又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激励着我们立足本职岗位,奋勇前进。”参加培训的学员彭凌峰感慨不已。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安源路况工人运动纪念馆。

  通过一系列专题辅导、参观交流和实地观摩活动,参训学员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提高了自身党务知识水平,洗涤了心灵,净化了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力量,学习革命先辈的高尚人格,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在抓好党建工作与道路运输工作、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确保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