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扫黑除恶 > 正文

省水运事务中心调度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0-04-30 【字体大小:

429日下午,省水运事务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水运行业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孔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下阶段我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吃透上级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坚决克服“松气懈劲”思想,持续保持高位推动。二是要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本辖区本领域存在的行业乱象和问题,采取有力行动,强力整治行业顽瘴痼疾,不断提高行业治理能力。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针对水运行业监管的难点或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乱象,探索建立行业治理长效机制,出台相关制度规范。四是要抓好督导整改落实,要对标对表、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落实。五是要继续组织线索摸排,要充分利用多种渠道,持续深入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加大线索收集、核查、移送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