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扫黑除恶 > 正文

省水运管理局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行业监管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28 【字体大小:

428日上午,省水运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交通运输厅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下阶段全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仁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全面整治行业乱象,深化水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局扫黑办和局机关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把督导问题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特别是对涉及交通运输行业的有关问题,要强力整改,全面整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深入推进全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就下阶段全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刘仁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各部门工作的突出位置。要切实将行业监管职责履行到位,加强水运行业监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各领域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加大行动力度,全面整治行业乱象,维护水运和谐稳定发展环境。要通过多类渠道、借助多种方式加强线索摸排,相关处室要加大对所监管或指导领域内的线索摸排力度,排查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涉黑涉恶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