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专题>扫黑除恶 > 正文

省水运管理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04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升省水运管理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和政治敏锐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43日下午,省水运管理局组织局机关、指挥监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省局领导,机关处室、指挥监控中心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紧密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省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措施,侧重考查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省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水运行业线索排查、打击重点的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测试,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奠定了理论基础,进一步形成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