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服务>直属动态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工会检查验收长沙航道管理局“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

来源:长沙航道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27 【字体大小:

    10月22日,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李国强一行到长沙航道管理局岳阳县航道管理处、湘潭航道管理处,对创建省交通运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走访现场、听取汇报、询问职工等方式对“模范职工小家”具体的创建工作进行详细了解重点检查了维护权益、民主管理、技能比武、职工生活、文化活动等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李国强对岳阳县航道管理处、湘潭航道管理处创建“模范职工小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局高度重视基层航道管理创建工作,“模范职工之家”工作制度健全,工会工作扎实开展,创建效果好。他希望该局继续发扬创建工作的成果,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模式,打造亮点特色,进一步推动“模范职工小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