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频道>水运服务>航道通告 > 正文

常航道通告〔2021〕1 号

来源:常德航道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21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航行船舶:
    安乡石龟山大桥(老桥)爆破拆除工程即将实施,工程施 工期将采取封航等措施。为确保施工期通航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21 年 1 月 22 日至 2021 年 2 月 4 日。其中 1 月 22 日至 1 月 28 日,爆破施工及前期清渣期禁止通航。1 月 29 日至 2 月 4 日,交通管制单向通航但不开通夜航。
    二、施工航段:澧水澧湘航线石龟山航段

    三、施工单位:广东中人集团建设有限公司
    四、航标设置: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应依法根据《中华人 民共和国航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航标条例》、《内河航标技术规范》(JTS/T181-1-2020)的规定在施工航段设置航标。具 体航标设置:禁航期石龟山大桥(老桥)上游 1000 米,石龟山大桥(新桥)下游 500 米各设置 1 座水上禁航浮标,共 2 座; 大桥上下游各设置界限标 1 座,共 2 两座。单向通航期大桥(老
桥至新桥)水域共设置水上侧面浮标 10 座,左右岸各 5 座,成对口设置;大桥上下游各设置鸣笛标 1 座,共 2 座。设置的航标维护类别为一类维护。
    五、航标设置维护单位:湖南省中源航务工程有限责任公 司水上安保服务公司。
    六、注意事项

   (一)封航时段,过往船舶应服从现场指挥对施工水域的 统一调度。
   (二)单向通航期,航经该航段的船舶,应加强瞭望,根 据设置的航标航行,不得碰撞、挂扫航标。
   (三)施工提前完工,不再另行通告。




                                                               湖南省常德航道管理局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