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工会来省公路事务中心看望慰问全国劳模、著名桥梁专家上官兴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李国强一行来到省公路事务中心,看望退休干部、全国劳模上官兴,向他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上官兴同志系我国著名桥梁专家,曾主持设计长沙橘子洲大桥(原长沙湘江一桥)、广东九江大桥、湘潭湘江二桥等多座大型桥梁,为我国桥梁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湖南省特等劳模”、“交通部双文明劳模”和“全国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


李国强与上官兴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经历和生活起居,对他“生命不息、工作不止”、深耕桥梁事业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勉励他继续为交通运输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并祝愿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益农陪同慰问。


省交通运输工会来省公路事务中心看望慰问全国劳模、著名桥梁专家上官兴

1983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