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反对“雁过拔毛”式腐败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 > 正文

湘西公路系统召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8月19日,湘西公路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州公路管理局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公路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就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传导整治压力,特别是在各类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临时指挥部违规兼职取酬、乱发滥补等问题整治上要有清醒认识,重点整治。二是要进一步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和案件查处力度,把查处案件作为衡量整治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对问题要逐一分析、敢于亮剑,以“零容忍”态度,对凡能成案的件件查处,绝不手软。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整治“大合唱”。各县市公路局要处理好条块关系,密切州县市局联系,相互借力、相互促进,共享成果,共同推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管,从源头预防“拔毛”腐败。针对整治暴露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剖析问题发生原因,通过织密“制度网”,切实在整章建制上求突破,着力“经常抓”,注重教育经常化,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划出来,全面加强监督管理。

湘西公路系统召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776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