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正文

洞口县保持高压态势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

  

  4月12日,洞口县公路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打伞专项会议,对扫黑除恶打伞工作再研究再部署,确保扫黑除恶打伞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由该局副局长曾广雄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曾广雄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并指出扫黑除恶打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必须不打折扣坚决贯彻执行。全体干部职工要敢于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揭发检举破坏扰乱公路建设、扰乱路域环境整治、阻碍公路施工和养护作业、毁坏公路附属设施、侵害公路产权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路产路权完好,保障公路安全通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

  据了解,为营造扫黑除恶打伞浓厚宣传氛围,洞口县公路管理局共悬挂扫黑除恶打伞横幅15条,张贴标语5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设置举报信箱1个,所属各中心养护站和养护道班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点。截至目前,该局未发现一起干部职工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的违法犯罪行为。

  

  

洞口县保持高压态势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

790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