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正文

鼎城区开展治超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严厉打击治超一线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连日来,鼎城区治超办开展了治超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针对交通运输系统治超一线的暴力抗法、冲关闯关、煽动闹事、敲诈勒索、吃拿卡要等进行重点排查、深挖细问,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零遗漏。全区共出动执法车辆3辆,执法人员50余人,排查车辆100余辆,截至目前,在重点路段、货运源头企业悬挂横幅和张贴标语200余份,并利用不停车检车系统的四块LED显示屏全天滚动宣传。

  据悉,鼎城区治超办将继续深入推进治超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立治超领域扫黑除恶长效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彻底净化全区交通运输行业环境。

鼎城区开展治超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790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