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省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8月14日,省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审议了《湖南省公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检视问题整改清单(送审稿)》。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各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认真讨论研究了《湖南省公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检视问题整改清单(送审稿)》,对局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按照省委、省厅专项整治“关键在专,要害在治”的安排部署要求,局党委结合公路工作实际,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小切口、实措施、求实效为原则,紧紧围绕专项整治工作8个方面突出问题,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制定整治分项方案及整体方案。在开展多轮意见建议征集及局党委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反思基础上,形成了16项检视问题整改清单,并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张汉华强调,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各责任领导、责任处室要从四方面抓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二要敢于担当。以转作风、敢担当、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来抓整治整改。三要建立清单。以整治方案整改清单为抓手,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在整改时限内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四要真抓兼治。注重建立专项整治工作长效机制,适时组织“回头看”,确保整治整改在湖南公路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省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968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