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春节期间开展“爱我永顺,建设美丽家园”行动

1月19日上午,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养护站人员拿着扫帚、铲子正在县城人民医院至猪儿行口前路段认真打扫街道卫生,不一会儿,路面变得洁净、美丽起来,受到了过往群众称赞。这是该中心积极开展“爱我永顺,建设美丽家园”行动的一个动人场景。


1月19日上午,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政人员在富坪高速收费站发放“永顺县平安过春节”宣传单


为了过好一个平安、洁净、美丽、祥和、快乐的春节,切实落实上级相关春节期间文件精神,该中心狠抓“爱我永顺,建设美丽家园”行动。一是抓好单位新老院落、办公楼及相关街道卫生,并对相关道路坚持洒水净化保洁;二是路政人员加大春节道路巡查,在富坪等高速路口积极发放“永顺县平安过春节”宣传单共计1000余份;三是洪桥治超站积极摆设春节期间治超服务平台,为过往司机、乘客发放方便面、热水等食品;四是加强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路面巡查,督查道班人员上路率,要求道班人员把责任路段打扫干净,发现问题不能处置的及时报告,切实加强道班工作作风;五是加强安全巡查,发现机关院落和道路故障及时排除,确保院落和道路安全;六是抓好应急抢险、值班备勤,三个班子分三个大片区进行巡查,发生冰冻等灾情后立即分区开展抢险,同时,安排好春节值班工作,领导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及时处置情况;七是加强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积极化解信访矛盾,确保生活工作安稳,社会安定;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贯彻上级纪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为干部职工敲警钟,抓实工作生活作风,过平安、廉洁、快乐春节。


通过抓实行动,机关院落、相关街道、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变得更加洁净、美丽,县域公路面貌焕然一新。公路人行为更加规范文明,深受人民群众好评。


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春节期间开展“爱我永顺,建设美丽家园”行动

1116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