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娄底市:专项督查冷水江市公路局“春运”“两会”安全生产工作

116娄底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冷水江市公路局春运”“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重点对该局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顽瘴痼疾整治进行了查验,并着重对春运”“两会特护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桥梁安全、和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现场督查。


查组一行对G354冷水江段进行了全线查看,对刚刚重新整修完成的金竹山路段进行了现场勘察,并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和交办,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运”“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路域安全保畅工作,2020年安全工作开好头。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安全防范放在首位,加大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实行部门联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值好班、履好职,坚守工作岗位,时刻绷紧安全弦,遇有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娄底市:专项督查冷水江市公路局“春运”“两会”安全生产工作

1116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