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辅助栏目>焦点图 > 正文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举行省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2020年1月2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举行省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主持揭牌仪式并揭牌。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文明建设成果转化为永不懈怠的精神力量,用省级文明单位的荣誉激发起一往无前的创业激情,立足新定位,提升新目标,构建新体系,锻造新队伍,开创新局面,不辱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共同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湖南公路篇章。省公路事务中心全体领导出席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2018年以来,省公路事务中心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进工作,设置了创建办公室,专职协调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中心大力打造特色文化,举办特色活动,优化办公环境,完成创建工作任务76条,任务完成率达省直工委考核任务量的230%,得分为100分,在省直单位中排名第一。在2018年提高创建标准、核减文明单位数量的激烈竞争形势下,中心继续成功保持“省直文明标兵单位”荣誉,并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张汉华指出,2019年中心上下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以主动协调为己任,机构改革迈出实质性步伐;以推进机制创新为重点,养护管理实现跨越式发展;以增强科技效益为依托,公路治超取得突破性进展;以激发两个活力为抓手,公路建设构建融合型路网;以服务脱贫攻坚为导向,民生工程彰显新时代担当;以强化责任担当为核心,内部管理取得决定性成效。 


张汉华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要牢牢把握交通强国试点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双重历史机遇,改机构不改初心,改体制不改责任,改职能不改担当。在工作上主动推进,在体制上主动探索,在机制上主动创新,在主动作为中体现作为,在探索定位中明确定位,探索建立新的行业服务体系,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着交通强国建设冲锋号角的节奏,踏准四好公路建设战鼓的节点,拼搏在加快公路事业发展的主战场,奋斗在提升公路服务质量的大舞台。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举行省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1102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