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动态

衡阳发出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图】

发布日期:2019-07-31信息来源:字号:【
 
  730日上午,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发出衡阳市第一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这标志着衡阳市网约车许可业务迈出关键一步。

  2017年底,衡阳市出台了《衡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衡政办发〔201740号),对网约车行业进行管理。2018年开始办理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已发证近2000个)。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调研、学习考察、反复酝酿,从20197月起,衡阳市正式许可网约车经营公司,今天首批4家公司已获取网约车经营许可证。据悉,接下来,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将督促具有合法资质的网约车公司办理网约车道路运输证,同时严厉打击不具有合法资质的网约车经营行为。

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