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S00/2017-00066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公开日期 2019-1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服务对象 主题分类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内容概述

湖南省交通医院

一、工作职能:成立于1953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急散、保健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省级公立医院。我院秉承医学匠心的人文理念,给就诊者提供最周到和细致的服务,不仅在医学技术与服务态度方面精益求精,各项配套措施也更加全面。医院总建筑面积1.6万多平方米,编制床位总数400张,有河西(岳麓山北门)、河东(八一路474号)两处执业地点。设有骨科、肾科、肿瘤外科、内科、血透科、中医科、门急诊科、专科门诊、老年公寓等临床科室,为民众提供全方位服务;而放射科、检验科、心电B超室、药剂科、体检科、血防科等医技、医辅、职能科室则更精准的满足患者的需求并保证医院的管理和建设。在医院设备上更是增添了国内外尖端医疗设备,通过多方合作新增医学检验设备26台套,成立了医学检验中心;放射科拥有新装备1.5T(MRI)超导核磁共振、128排高档CT和超清标示DR等先进大型影像设备,与原有的心电B超室共同组建医学影像中心;德国高端进ロ血液透析机等设备的配备,打造了设施先进、专家齐备的血液透析中心;中药配方颗粒智能机的引用,打造了现代化的智能中药房。一系列高尖端设备只为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从转型的量变到升级质的跨越,交医人跨半世纪砥砺前行,2017年相继成为湘雅医院骨科联盟医院、中医附属一医院“湘中医”联盟、湘雅二医院肾病专科联盟并正式挂牌运行,为构建“平安医院”、服务“交通强省”助力“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

二、单位主要负责人:熊璟

三、单位地址:长沙市八一路474

四、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夏令时15:00-18:00)

五、联系电话(传真):0731-82233011

六、邮    编:410001

七、网站地址:http://www.hnsjt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