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构职能>厅领导>周自荣>领导动态
索引号 430S00/2023-058321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人事处
公开日期 2023-06-09 11: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周自荣赴汉寿县调研并看望挂职干部【图】

发布日期:2023-06-09 11:37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字号:【

6月6日至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带队到常德汉寿调研并看望我厅挂职干部,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参加座谈,厅人事处、法制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自荣详细了解常德市汉寿县两级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运行情况、对省本级综合执法机构设置的建议意见及交通运输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情况、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情况。周自荣指出,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叠加推进后,尚未形成协同高效的运转机制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基层情况后,省厅将进一步理顺职能职责,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现代化

周自荣听取了厅挂职干部刘云同志的挂职汇报,充分肯定刘云同志挂职半年来的工作实绩,感谢常德汉寿两级党委政府对我厅挂职干部的关心关爱。周自荣殷切寄语刘云同志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牵线搭桥,为汉寿高质量发展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