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构职能>厅领导>周自荣>领导动态
索引号 430S00/2020-04007310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科技信息中心
公开日期 2020-12-18 15: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湖南交通物流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运营及多式联运(图)

发布日期:2020-12-18 15:36
信息来源:厅科技信息中心
字号:【

1216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带队赴湖南交通物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湖南交通物流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运营及多式联运情况,对湖南交通物流信息共享平台项目建设成果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该平台要与时俱进,精准定位,加强创新,夯实服务,努力构建覆盖全省、辐射全国的现代化物流平台,为物流行业降本增效赋能。厅运输处、厅科教处、厅科技信息中心和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说明: 001.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湖南交通物流信息共享平台运行演示监控大厅,听取了平台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就平台项目后期运营、多式联运公共信息平台建设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地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