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构职能>厅领导>周自荣>领导动态
索引号 430S00/2020-01017427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财务处
公开日期 2020-09-11 09: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组第一小组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0-09-11 09:51
信息来源:厅财务处
字号:【

91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青年理论学习组第一小组(历史兴趣小组)开展第一次线下读书学习活动。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青年理论学习组章程》,商讨小组第四季度学习计划。厅二级巡视员周自荣出席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小组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交流阅读经验、分享阅读趣事。部分成员围绕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推荐的《苦难辉煌》《邓小平时代》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

周自荣对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并勉励大家要广泛阅读,坚持多读书、读好书,从学本中吸取智慧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同时,他期望各学习小组充分发挥好凝聚组员、服务组员的纽带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书香机关氛围。

说明: 8317d561b60f23f746b5db4bc808a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