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构职能>厅领导>周自荣>领导动态
索引号 430S00/2019-030584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省交通质安局
公开日期 2019-11-28 15: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调整

发布日期:2019-11-28 15:29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1126日下午,湖南省交通质安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宣读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任成志同志的任职决定。受周海兵厅长委托,厅副巡视员周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自荣介绍了任成志的基本情况,并就班子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更好服务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领导班子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力量凝聚到狠抓工作落实上来。二是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安排部署,重点抓好高速公路竣工验收、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等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和制度体系,抓实项目质量安全、从业人员履约、检测机构和监理市场的监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程序。三是坚持团结协作,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全局观念和团队意识,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平时多通气,遇事多交流,在交流和沟通中形成共识。四是强化廉洁建设,筑牢思想防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真正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推进我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任成志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他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做到坚持加强学习、坚持真抓实干、坚持民主集中、坚持严守底线,团结带领全体交通质安人务实奋进、攻坚克难,为全省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