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017/2019-49359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公开日期 2019-07-10 10: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服务对象 主题分类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内容概述

省交通运输厅赴邵阳市与省人大代表见面座谈

7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见面会在邵阳市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刘金山,省人大代表谭精益、刘桂芳、奉吻香等出席见面会。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规划与项目办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谭精益等4名省人大代表所提建议的办理情况,代表们对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请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地给予邵阳市交通运输发展事业重点支持。

刘金山指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人大代表的关心与支持,代表的建议是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的重要依据,感谢人大代表对交通工作的理解。他强调,我省交通运输还处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将充分吸纳代表建议意见,全力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省交通运输厅赴邵阳市与省人大代表见面座谈

946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