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2019-035573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公开日期 2019-12-19 15: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省交通运输厅听取省运管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汇报

1218日下午,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汇报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率督导组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伯平作工作汇报。全体在家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省运管局高度重视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回头看”,按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时间不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确保整改落实“回头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截至目前,领导班子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中明确的9个方面13个整改任务,已全部落实完成。针对下一步如何深化整改整治工作,谢伯平表示: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二是明确措施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四是严格督查考核,确保整改实效。

  陈石祥充分肯定了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和抓好后续整改等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跟进抓好学习。及时跟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整改整治工作上。二是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要持之以恒抓好后续整改整治工作,对未彻底完成整改工作的问题要继续抓好整改,并建立长效整改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长远成效。三是从严抓好队伍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好队伍建设,既要为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四是全力以赴抓好发展。改革在即,要充分结合道路运输工作实际,解决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科学谋划改革后的精准定位,厘清职责边界,强化技术支撑,做好务实性工作,以高标准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湖南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交通运输厅听取省运管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汇报

1099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