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2019-027918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财务处
公开日期 2019-11-20 11:4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坚决打赢攻坚战【图】


1118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优化措施,全力攻坚,深入开展“大干四十天,坚决打赢ETC发行攻坚战”专项行动,确保年底全省ETC用户累计达到656.75万以上,为全面完成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出席会议。

陈石祥在讲话中指出,自今年5月党中央、国务院部署“2019 年底基本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这一目标任务后,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曾多次作出批示指示,要求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年底ETC发行率80%以上,ETC使用率90%以上是2019年湖南省ETC发行工作的两项指标,从目前的发行工作进展和ETC推广的现实情况来看,存在一定的任务难度,但完全有可能实现。陈石祥要求,在接下来的40多天时间里,全体工作者必须坚定信心,优化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齐力攻坚、奋力冲刺,打赢这场ETC发行攻坚战,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据了解,截至1113日,全省ETC用户达到569.64万,完成总任务的86.74%,全国排名第11位。其中514日以来新增用户298.3万(超过前6年发行用户的总和),完成新增任务量的77.4%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高速集团公司各相关处室及所属经营性公司、在建项目公司、扫尾单位、项目筹备组,省高速联网收费中心相关负责人,全省高速公路各运营管理(含BOT)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坚决打赢攻坚战【图】

1052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