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S00/2019-020101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公开日期 2020-11-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服务对象 主题分类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内容概述

财务处

机构职责


    1.组织拟订全省公路、水路行业财务、会计、内部审计、交通规费等财务管理政策、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指导行业减费降负、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2.负责省本级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的筹集、申报拨付、使用监督有关工作;负责部门预决算的组织编报和管理;负责国省财政预算资金的绩效评价管理工作。
  3.负责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征收行业监管,承担高速公路收费站点设置、收费期限确定及通行费征收标准的审核、报批和联网收费管理等工作;负责高速公路收费权益转让管理有关工作。
  4.负责厅机关和厅直单位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和内部审计相关工作。
  5.配合厅政务服务处,承担业务领域有关行政审批事项的业务审核工作。


    负责人:汤远华   

    电  话:0731-88770100

    传 真:0731-887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