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S00/2019-020091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公开日期 2020-11-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服务对象 主题分类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内容概述

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

机构职责

 

    1.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制定厅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厅机关并领导直属单位党务工作,组织开展党建考核、评议。 

    3.负责推进厅机关和厅直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领导厅直单位纪律检查工作。
    4.负责检查督促厅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监督党员干部行使权力情况,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遵纪守法教育。负责受理和查办有关违纪违规案件线索,作出维护党纪的决定。
    5.领导厅机关工会、妇委会和厅直系统团、青等组织,支持其按章程开展工作。
    6.负责厅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和协调直属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7.承办厅党组、上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许若夫

    电  话:0731-88770167

  传 真:0731-8877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