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经济运行分析>道路货运量专项调查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业务交流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01 17:40信息来源:娄底新闻网字号:【
 

(7月31日,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9年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业务交流培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彭达 彭媛)道路货物运输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领域,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交通运输部将2019年道路货运专项调查列为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为做好2019年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提高道路货物运输量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7月31日上午,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19年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业务交流培训,并组织各县市区运管局和规以上货运企业负责人及调查员参加。

培训邀请省厅专家进行业务讲解,培训首先对道路货运专项调查进行了总体概述,然后介绍了调查方案、调查流程和工作要求,针对调查表和辅助表该如何填报作了细致说明,只有明白填报要求,企业才能更好更快地搜集数据,调查员才能有针对性的提前与个体户联系沟通。培训会还对数据质量、时间提出要求,希望填报人、调查员到各级审核人员做好9月份的正式调查,让道路货物运输量数据更好地服务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工作。

培训交流会时间安排紧凑,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向省厅专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理解,并通过交流互动,更加清晰的掌握了工作要求和方法,将学习的氛围不断渲染提升。交流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专项调查的认识,也使与会人员对专调业务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为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娄底新闻网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道路货物运输量专项调查业务交流培训

946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