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收费信息
索引号 430S00/2020-000035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财务处
公开日期 2020-01-02 09: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核定长沙机场高速公路计费里程有关事项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0-01-02 09:05
信息来源:厅财务处
字号:【

湘交函[2019] 727号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核定长沙机场高速公路计费里程
有关事项的复函
长沙环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机场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请予核定机场高速公路计费里程及收费标准的请示》(长机场路[2019] 14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高速公路货车通行费计费方式以及清理规范车辆通行费减免政策有关事项的复函》(湘政办函[2019]77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高速公路收费标准的复函》(湘政办函[2013]150号)规定,同意长沙机场高速公路主线里程17.374公里按实际里程计费,榔梨匝道按0.5 公里计算收费里程,榔梨二级连接线0.280公里按实际长度的50%计算收费里程。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长沙机场高速公路计费里程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