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2021-02000876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政务服务处
公开日期 2021-03-08 10: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省交通运输厅调度深化厅行政审批服务制度改革工作(图)


为推进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放管服”改革需进一步深化问题的整改,35日,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主持召开深化厅本级行政审批服务制度改革调度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34日谢建辉常务副省长主持召开省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深化行政审批服务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草案)和厅本级依申请类行政权力、公共服务事项分类改革意见。

陈石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强调,各单位和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稳步推进,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组织开展“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回头看,切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要加强调度,推进工作进度。各单位和处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二是要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政务服务处要担负起负责日常工作和总协调,有关处室和单位要密切配合支持,形成工作合力,整体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监督、确保工作落实。厅内控办要将该项工作纳入内控管理,全过程督促落实。厅机关党委(纪委)要对改革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对工作不力、不按时间节点推进落实到位的,要加强督促整改。

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交通运输厅调度深化厅行政审批服务制度改革工作(图)

1475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