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2020-578947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财务处
公开日期 2020-05-29 15: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省交通运输厅进一步规范财政管理 提升预算约束刚性

5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财务管理工作调度会,主动对照中央和省对财务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厅直系统2019年部门预算管理、资产管理和审计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分析,明确2020年财务管理政策及要求。

会议强调,2019年厅直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管理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更加科学,财经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越来越强。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继续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一是要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绩效;二是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将资产管理同单位预算资金挂钩;三是扎实做好审计整改,狠抓基础工作,强力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省交通运输厅进一步规范财政管理 提升预算约束刚性

1222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