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017/2019-12042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省交通医院
公开日期 2019-03-01 1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陈石祥督导省交通医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厅党组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226日,省交通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率督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

院党委将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在全年深入开展12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会前再次结合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和政治辅导,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党委班子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党委书记、院长熊璟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查摆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熊璟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

陈石祥在点评时指出,医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坚守严和实的标准,会议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程序步骤到位,聚焦问题精准,政治氛围浓厚,整改思路清晰,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院党委班子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谋事任事、善作善成;要聚焦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希望院党委班子凝心聚力,以上率下,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熊璟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医院党委班子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全力推动医院改革发展;持续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转变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医院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为医院的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石祥督导省交通医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774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