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2019-000146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公开日期 2018-03-26 16: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陈石祥主持召开片区座谈会调研交通建设资金监管【图】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活动的统一部署,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带队调研祁东县交通建设资金特别是扶贫资金监管情况,并在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片区座谈会。衡阳、邵阳、娄底、郴州、永州5市参会代表围绕交通建设资金保障、使用、监管、政策执行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并就目前交通建设资金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陈石祥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交通强国、防范债务风险等要求,依法依规做好新时代交通运输资金保障工作,在充分利用好国省补助、专项债券等资金的前提下,创新思路与举措,推动交通运输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石祥就有关资金下达、计划衔接、资金使用、运行经费保障、涉农资金整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强调,各市县交通运输部门,特别是分管财务的领导及财务部门同志,要将交通建设资金的投入与缺口算细、算准,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新形势下有关政策法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心中有线,即心中有红线、有底线。要加强财务审计队伍建设,按照有关规定配备专业人员。要坚持量入为出、尽力而为,在信贷收紧、PPP模式受限的情况下,依法依规做好资金保障工作。要加强与财政部门的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地争取各类资源,推动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石祥主持召开片区座谈会调研交通建设资金监管【图】

774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