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聚焦重点项目 | 永新高速项目阳屋大桥首片箱梁架设顺利完成【图】

发布日期:2022-11-18 10:10
信息来源: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
字号:【


1113日,永新高速项目第二合同段阳屋大桥首片箱梁顺利架设,成为该合同段第三座开始架梁施工的桥梁。


阳屋大桥全长366m,共12跨,需架设9930m箱梁,此次架设的箱梁为右幅1-1。为保证首片箱梁顺利架设,项目部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强化过程管控,规范流程,管理人员全过程蹲守,施工作业前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的技术交底,有序组织各项架设工序;物资设备部、安全管理部、技术管理部等多部门联合对架桥机开展严格的验收检查工作,并加强对现场装梁、运梁、喂梁等关键工序的风险管控,确保施工作业规范安全。

    截至目前,第二合同段桩基施工已完成1083根,累计完成91.6%,梁板架设快速推进。下一步,项目部将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冲刺四季度,稳步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各项施工节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