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水运事务中心开展2022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2-01-21 16:19
信息来源:省水运事务中心
字号:【

119日,省水运事务中心长沙橘洲客运码头开展主题为“情满旅途·暖冬行动,共创平安、文明、绿色水运”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戴上口罩,穿上志愿服务“红马甲”,广大春运返乡和旅游的旅客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设立“湖南交通志愿服务站”,为码头乘客送上热姜茶、口罩、消毒酒精等物品,帮助来往旅客搬运行李、指引路线以及照顾行动不便旅客上下船。同时,志愿者们协助客渡运码头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维护现场秩序。志愿者们还为橘子洲游客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春运安全手册》和《小学生课堂作业本》,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和水上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旅客的水上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意识,让他们感受到了湖南水运人的关怀和温暖,展现水运责任担当,2022年春运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