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2-01-20 11:11
信息来源:厅财务处
字号:【

1月19日,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厅财务处、厅信息中心组成调研组前往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2021年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工作情况及2022工作计划,观摩了联网收费系统机房和ETC客服中心,对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在收费稽核、超额完成ETC发行和服务指标等方面的做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提出,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共同努力,坚决落实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任务,全力推进优化升级联网收费系统、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差异化收费政策研究、ETC服务提质升级工作。同时,加强联网收费管理,确保各项指标全国排名靠前。特别是春节、两会期间要确保收费站疫情防控、疏堵保畅工作不松懈,全面高效落实交通运输部收费站疫情防控指南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