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2 14:57
信息来源:省水运事务中心
字号:【

1130日,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第十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主持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实质。一是要强化领导带头学、组织集体学、个人自觉学,确保学牢学实、入脑入心。二是要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并将学习纳入绩效和年度考核工作内容。三是要做好新闻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四是要坚持将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相结合起来,以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深入学习,更加坚定要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自我革命,以“务真求实”的态度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把实干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确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