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前往养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1-11-29 08:27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124日下午,省交通质安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往湖南省交通医院麓山老年公寓,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小组带着真诚的爱心向老人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细心嘱咐老人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温暖,展现社会的人文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组织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帮助身边的老年人群体,以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