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造价站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11-29 08:23
信息来源:厅造价站
字号:【

11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厅造价站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总结了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决心以更大热情,深入学习和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下一步,站支部将结合党代会精神和支部理论学习,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积极为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造价力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湖南篇章而努力奋斗。